改什么昵称啊到底

爬墙很快 文笔一般 更文很少 谨慎关注

重温完毕,存一些图


除去刘宇和盖布以外,123个被干掉的人里唯一一个活蹦乱跳了好一会儿的刘乐我也蛮喜欢。

如果要用什么词或字来形容他的话,我觉得就是[邪],似笑非笑,讲话的腔调带着一丝滑稽,性格乖张,脾气暴戾,出手狠辣利落,👮也忌惮他三分,整个🍊的罪犯都对他又恨又怕,可想而知平日里没少在他身上吃苦头(  •̀֊•́ ) 

而且刘乐自己住单间,我邻居的叔叔的女儿的二大爷的哥哥的表姨家的儿子在那里当狱警,听他说原来是和其他人住大通铺,但由于太危险,看他个子小还是个新人想找他茬儿的差点被弄死,看他好看想潜规则他的被踢爆了命根子,而且他记仇,脾气奇差并且毫不收敛,久而久之根本没人敢和他共处一室,恨得牙痒痒也只能扒着铁栏杆叫嚣两句,等真出来面对面反而一跳八丈远,以刘乐为中心,方圆五米,蚊虫不生(。

据可靠消息称,曾有人觉得刘乐笑起来好看,逮着机会把人堵卫生间里让他笑给自己看,结果看是看着了,只是付出的代价比较惨重,为了大家的心理健康,暂且按下不表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