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兴二锅头

爬墙很快 文笔一般 更文很少 谨慎关注

【冯豆子X尤东东】阴雨

●dbq这对儿太好吃了 我终于伸出了我的魔爪
●名字我瞎取的 看着吓人 其实是甜的【应该】
●文笔差 逻辑死 没看剧 凭着看过的剪辑cut以及各路大神的文and我的一腔热血肝的文
●今天是不渣的温柔【大概也谈不上】绿豆X软萌不说流氓臭沙比的东东
●ooc都是我的 他们属于原剧和彼此

以上都能接受 就请往下看叭ヽ(•̀ω•́ )ゝ

尤东东抱着膝盖窝在椅子里,一只手摩挲着桌面上装了速溶咖啡的陶瓷杯,飘飘袅袅的白色雾气模糊了他的黑框眼镜,他也懒得去擦,抬手摘了就扔到了身后的不远处的床上,揉了揉眼睛,转头看向了窗外。

难得一见的大暴雨。豆大的雨点夹着零星的小冰块砸在窗玻璃上,闪电夹着雷声,被呼啸的风带到了尤东东的耳边。他不由得抓紧了抱着膝盖的手,往椅子里缩了缩以增强自己的安全感。

尤东东开始庆幸今天早上的胃痛让他请了假,不然就要被堵在公司里了,这么大的雨,恐怕是连出租都打不到,更别提在露天的公交车站等车了。忽而他又想到回家探亲的冯豆子,也不知道淮州那边有没有下这么大的雨,冯豆子平时大大咧咧的,不知道有没有照顾好自己,会不会感冒,想到这里,尤东东收回握着陶瓷杯的手,从牛仔裤的裤兜里掏出手机,翻开联系人,点进了被他标在了第一个的号码。

“轰隆隆——咔嚓——”

雷声炸响在窗边,像是刻意阻止他打电话一样。尤东东手一抖,手机就掉在了桌子上,发出了一声垂危的悲鸣,就关机了。尤东东抽了抽嘴角,想想又觉得自己太婆婆妈妈,冯豆子现在在他家里指不定多开心呢,吃香的喝辣的,能不能想着他还不一定,他在这惦记来惦记去跟个怀春的小女生似的,他钢铁直男尤东东才不应该是这种画风!

尤东东略带委屈地一撇嘴,从抽屉里拽出充电线,给手机充上电之后就顺势倒在了床上,要交的设计稿早就画完了,正好冯豆子那个叽叽喳喳的大嗓门麻雀不在家,可以睡个好觉。

尤东东这么想着,伸手捞出眼镜,放在手机旁,翻身在床上滚了两圈儿,裹了被子,伴着轰隆隆的雷声和噼里啪啦的雨声,陷入了梦乡。




尤东东是被噩梦惊醒的。他瞪着眼睛喘了一会儿才满头大汗地从被子里挣出来,手软脚软地坐在床边,心脏剧烈的跳动,让他的太阳穴都突突了起来。

梦境太过真实,就算醒了还是觉得后怕,他抹了把通红的眼眶,摸了桌子上充电的手机,有些手忙脚乱地开了机,却被跳出来的十几条短信提醒给吓得差点儿把手机扔出去,点进去一看,都是冯豆子打来的。

尤东东控制着颤抖的手指想要回拨电话,却怎么都点不进去,不是点进微信就是点进音乐,想起梦里的场景,尤东东只觉得鼻子发酸,眼泪涌上眼眶,尤东东发了狠似的擦了擦眼睛,深呼吸了几口气,强行按捺下心中的不安,正要拨打电话,就听见了玄关处的开门声,伴随着大嗓门的啰嗦。

是冯豆子回来了。

尤东东就觉得心里莫名其妙吊着的石头轰地砸在心底,手也没了力气,手机啪嗒一声摔在地上。

啰嗦声越来越近,随着卧室的门被打开,那声音才真实的炸在尤东东耳边,比窗外的雷声更清晰,却也让尤东东觉得安心。

“哎!我说尤东东,丫这大晚上的怎么不开灯,我还以为家里闹鬼了,要不是我心理素质强大,现在就把你当鬼抓了为民除害了你知道吗!”冯豆子还是穿着他那件绿色的外套,在黑暗里也尤其引人注意。

冯豆子看他没像往常一样怼回来,就坐在床边一动不动,黑暗里还真像个僵尸,看着怪渗人的。

“哎!你没事儿吧你……”冯豆子吸了吸鼻子,闻到了空气里几乎消散的咖啡的苦涩香气,当即就炸了“我说尤东东!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,少喝咖啡少喝咖啡,丫是不是把我话都当耳旁风了啊?胃疼还喝咖啡,丫是嫌命长还是觉得自己身体强壮,你也不看看你那弱鸡样儿,平时换个煤气都得哥来……哎呦!我说你丫抽……什么……疯……”冯豆子数落得愈发来劲,却不料尤东东突然冲了过来,将他扑在了地上,坚硬的地板差点把他的腰给硌断了,他下意识地想要怼尤东东,却在撞上了那双通红的泛着泪光的眸子时渐渐失了声。

冯豆子最怕尤东东哭,虽说尤东东平时一副不修边幅的抠门儿小屌丝的样子,但是一哭起来,就跟一只被主人遗弃的小狗一样,又软又可怜,还有点儿好看……

关键是,他心疼。

“怎么了?”冯豆子揉揉他后脑勺翘起来的卷毛,声音也温柔了不少,仿佛换了一个人一样。

尤东东双手抱着他的腰,把脸埋在冯豆子的衣服里,使劲儿摇了摇头。

“有什么事儿你说,我在呢啊。”冯豆子也就对尤东东有那点儿少得可怜的耐心,一下一下拍着他的背,却被他的骨头给硌了手,不由得叹了气,自从两个人在一起之后,他是变着法儿地给他做好吃的,三年了,这人硬是没长几斤肉。

“豆子,我梦见你死了。”尤东东的声音从衣服里传出来,闷闷的。

冯豆子失笑,想着是这天气影响到他了,放大了他心中的恐惧。“嘿,我这不是好好的在这儿呢嘛,别怕了啊。”冯豆子拍拍他的背,呼噜了两把。

“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?不是说要多待一阵子吗?”尤东东从他怀里抬起头,睁着还有些红的眼睛看着他。冯豆子心里一软,觉得自己心脏跳得跟敲大鼓似的,似乎还放了俩鞭炮,冯豆子暗骂自己没出息,怎么被尤东东给治得服服帖帖的。

“黄小米跟我说你今天胃疼请假没去上班,我怕你一个人在家里挺尸,再给街坊邻居留下点儿什么阴影。”冯豆子说着说着翻了个大白眼儿,语气也有些气急败坏“你胃疼都不跟我知会一声儿,你说,你还把不把我当你男人,啊?”

“对不起,我只是怕你担心。”尤东东又把头埋在他胸口,像只小狗一样蹭来蹭去,今天的他难得不跟冯豆子呛声儿,倒让冯豆子有些不知所措了,只能伸手呼噜呼噜尤东东的卷毛,脸有些红,咳了两声才又恢复了大嗓门“以后你有什么事儿都要跟我说,要记住,你现在也是有老公的人了!”颇有些自豪,那口气,就像是尤东东跟他在一起是捡了什么稀世珍宝一样。不一会儿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,脸色严肃起来“我告诉你,咖啡这事儿没完!我都跟你说了多少回了,咖啡这玩意儿少喝,尤其是速溶咖啡,对身体不好,你说我费劲巴力地给你整营养餐,你在那儿给我减肥,不是白费我的心思嘛,我唔……”

嘴唇上柔软的触感让冯豆子愣了会神儿,反应过来后摁着尤东东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。吻了好一会儿,直到两个人都有些喘不过气,才缓缓分开,冯豆子望着尤东东动情的双眼,亲了亲他下巴上的胡渣。

他觉得咖啡这件事可以往后推推,现在,有更重要的事情等他去做。




☞喜欢可以捧个场 不喜欢也不要骂我(,,•́ . •̀,,) 有问题可以指出来【怂】
☞话说姐妹们你们都是叫豆东cp吗 我一直都叫豆油 (´・ᆺ・`)

评论(35)

热度(289)